传承经典美食 弘扬传统文化 商贸管理学院首届校园美食文化节举行

时间:2023-05-24浏览:758设置

为弘扬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国饮食文化,提高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的实践及创新能力,树立健康饮食理念,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美食文化氛围,商贸管理学院于5月22日举办了首届校园美食文化节。

活动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参观美食展台,进行现场体验,并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的师生们饱含热忱、使出看家本领,用各种特色菜品为初夏的校园增添了绚丽色彩。“水晶冰粉”里的芋圆皆为学生手工制作,传统又不失典雅;稍改配方的“肉夹镆”更是吸引了众多师生,成为第一个“售罄”的展台;现场制作的“章鱼小丸子”滋味最地道且充满仪式感。师生作品展示区里天鹅酥、荷花酥,及各种食雕栩栩如生,彰显了烹饪专业师生们的匠人精神。

本次美食文化节紧紧围绕“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的路径要求,不仅让师生充分领略到了饮食文化的魅力,同时丰富了师生校园生活。未来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的师生们将切实笃行不怠、踵事增华,坚持以“绣花功夫”落实实践经验与方法,为推动学院全面建设谱写篇章。(图文/商贸管理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