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自信 活力闪耀——学院第七届健美操啦啦操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29浏览:437设置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特色的舞台,5月25日,学院第七届健美操啦啦操比赛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教务处、公共教学部操舞俱乐部主办,学院团委协办。

本次比赛共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内容分为“啦啦操规定套路”和“竞技健美操自选套路”两个赛项。比赛中,参赛队伍从舞蹈的编排到套路的运用,从整体的构思到动作的推敲都充分展现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力,展现了各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图文公共教学部)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