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1浏览:10设置

3月8日上午,学院在艺馨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开展部门现场述职测评和中层干部测评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主持。

刘瑾指出,考核工作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梳理、总结,不仅展示出了成绩,也找出了差距不足,从而加深了对工作内容的全面认识,明确了未来的工作目标。他强调,要明确考核目的意义。考核工作非常重要,考核结果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职称评聘、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激励约束的重要依据;要坚持客观公正评价。抱着对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从事业出发、从大局出发,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认真对待民主测评和推优工作,独立思考,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他人,评出清风正气!

会上,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部门工作现场述职,汇报了重点工作,总结了不足之处,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目标。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内设机构进行民主测评,并推荐“好”等次内设机构;对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并推荐“优秀”等次人选。(图/党政办公室 文/组织人事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