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荣获新站高新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4-03-13浏览:178设置

35日上午,由合肥新站高新区团工委组织的“2023年志愿服务表彰暨2024年学雷锋在行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荣获“2023年度新站高新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十家获奖单位中只有两所高校单位获此殊荣。我院郝祥银、张庆盼、杨安琪三名同学荣获2023年度合肥新站高新区“优秀志愿者”称号。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努力让学生在志愿实践中彰显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青志联自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并参与校内外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涉及社区服务、环保行动、助老助残等多个领域。

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学院青志联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他们持续传递爱心、弘扬雷锋精神的高度赞扬。他们不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彰显了安城人“家国情怀赢未来”的大爱力量。(图/文 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