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4-03-13浏览:10设置

3月12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永忠一行来我院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职教集团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刘瑾代表学院对曹永忠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情况。

曹永忠首先对我院的发展及学生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此次来访调研目的进行了阐述,他表示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计划与我院在产学研用、实习实训、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就产学研用、实习实训、新校区建设等校企合作方面事宜展开交流讨论,达成初步共识。(图/党政办公室,文/职教集团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