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两个赛道获佳绩

时间:2024-03-18浏览:206设置

312日至14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发挥出色,取得就业赛道和成长赛道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商贸管理学院2022级现代物流管理专业路翔同学认真备赛,坚持训练,戒骄戒躁,经过二级学院选拔赛、学校选拔赛、安徽省片区赛、省决赛,最终以其扎实的训练基础、精彩的现场表现斩获成长赛道(职教组)一等奖。

健康养老学院2021级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陆文慧同学以参赛作品《怀思追远,绽放新生》荣获成长赛道二等奖。该作品充分展示了对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的深刻理解和创新思考,也体现了对殡葬行业、殡仪服务员职业的独到见解。

健康养老学院2022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夏心宇同学荣获就业赛道二等奖。选手结合生涯发展报告进行陈述和展示,评委结合选手的陈述和现场表现进行提问,最后企业给出是否拟实习意向。

学院高度重视就业育人工作,全力推进参赛备赛工作,确保参赛质量,自2023年9月赛事启动以来,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各二级学院与学院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共同对参赛学生作品多次打磨,做好参赛学生的全方位指导工作。未来学院将把大赛作为推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能力提升的重要平台和契机,全方位保障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为学生的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重要支撑。(图/文 商贸管理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