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来我院调研座谈

时间:2024-03-18浏览:10设置

3月15日下午,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喻永均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刘瑾对喻永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办学成就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系统化顶层设计、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孙建华重点就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等工作等作了详细介绍。

喻永均对我院近年来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他介绍了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思政理论课“专题化+项目化+网络化”三化教学改革、党务工作专业建设和发展等进行了详细分享。

双方围绕当前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改革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共同推进新时代铸魂育人工程。(图/党政办公室 文/思政教研部)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