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来我院座谈交流

时间:2024-03-19浏览:10设置

3月15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秘书长李大华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副院长章小槟,总务处和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刘瑾主持。

刘瑾代表学院对李大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招生情况、基础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并对学院新桥校区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李大华对我院近年来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赞赏和评价,并就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的发展历程、主要职责和开展调研培训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就学院基础建设,特别是新桥校区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互助,共同为推进教育基建发展和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图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