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宿舍管理 做好服务育人 学院召开宿舍管理座谈会

时间:2024-04-15浏览:10设置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管理,提升工作质效,411日,学院召开了宿舍管理工作座谈会。学生处、总务处相关负责人、物业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宿舍管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是服务育人的关键环节,希望全体宿舍管理员能够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入探讨宿舍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共同推动宿舍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宿舍管理员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宿舍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同时就宿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此次宿舍管理工作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学院与宿舍管理员之间的沟通和协作搭建了桥梁,也为提升宿舍管理水平、优化学生生活环境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学生处将与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物业公司协同合作不断完善宿舍管理机制和服务体系,为学生打造一个更加安全、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图/文 学生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